Wednesday 24 October 2007

偶尔

分手已经过了好多天
感觉却好像是昨天
我和你
在爱情边缘绕了几十圈
始终逃不了分离的局面

我和我自己挣扎了好多遍
朋友再怎么劝我不顾一切
因为每一天每一夜
不管有多么的疲倦
我尝试一夜间改变
适应没有你的世界

偶尔会想念你的脸
偶尔会想回到从前
偶尔会翻出那些旧照片
还有那些被遗忘的誓言

偶尔会想和你见面
偶尔会心酸一点点
偶尔会想起分手那一天
还有你那若无其事的脸

我和我自己挣扎了好多遍
朋友再怎么劝我不顾一切
因为每一天每一夜
不管有多么的疲倦
我尝试一夜间改变
适应没有你的世界

偶尔会想念你的脸
偶尔会想回到从前
偶尔会翻出那些旧照片
还有那些被遗忘的誓言

偶尔会想和你见面
偶尔会心酸一点点
偶尔会想起分手那一天
还有你那若无其事的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