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07

有个人曾经爱过你

拿出那本日记
记载每一个失恋的痕迹
曾经自我谨记
不会再跌入爱情的陷阱

但是遇见了你
那种魅力慢慢再次浮起
我们彼此相应
说要一起热恋半个世纪

不管你还记不记我们的感情
一切都没关系
只要你记得你曾经说我爱你
我也会很满意
虽然你对我说过分手不容易
是谁那么狠心
如果这样可以让你更加开心
我什么都愿意
只要你记得有人很爱你

爱情这个游戏
让我们每天越来越着迷
越爱就越痛心
舍不得让对方独自远离

每当闭上眼睛
想起我们的东西和事情
快乐点点滴滴
现在只能哭泣回忆过去

不管你还记不记我们的感情
一切都没关系
只要你记得你曾经说我爱你
我也会很满意
虽然你对我说过分手不容易
是谁那么狠心
如果这样可以让你更加开心
我什么都愿意
只要你记得有人很爱你

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局
没想到会活在美好过去

没想到一切太快来不急
爱得太用力 伤得太狠心
我已经快断气
你要记得有一个人曾经爱过你
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