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October 2007

最后歌曲

望着灰色的天空
想起我和你有过的梦
说好一起看彩虹
现在只剩下我寂寞难过

每当我闭上眼睛
看到的人第一个是你
心里又忽然麻痹
那么多回忆我如何忘记

这是我为你写的最后歌曲
虽然不比情歌那么动听
可是我要说的都在每一句
真心真意的歌词和旋律

也许太习惯有你
所以不懂得如何珍惜
现在每晚梦见你
我是否也存在你梦里

这到底是谁的错
也许命运要这种结果
我始终还是不懂
为什么会发生在你和我

这是我为你写的最后歌曲
虽然不比情歌那么动听
可是我要说的都在每一句
真心真意的歌词和旋律
也许是我不习惯没有你

这是我为你写的最后歌曲
虽然现在都已经来不及
可是你听的还是我的声音
对你说你熟悉的我爱你

你走了以后我渐渐失去笑容
翻出那记载我们甜蜜日记
认识你是个最大的奇迹
所以我尊重你的决定


这是我为你写的最后歌曲
虽然现在都已经来不及
可是你听的还是我的声音
对你说你熟悉的我爱你
(对不起我还是很爱你)

No comments: